Wednesday, June 07, 2006

剛剛收到周偉立博士(前大學堂舍監)替我寫的序,我竟然感動得哭起來......

上大學前,除了看電影小說或自我想像的種種,都沒有甚麼是會令我真的哭的。但是,入宿何東後,嘗了(一點點)真正的苦頭(O'Camp、練波、上庄......等等),歡樂多來自苦盡甘來,比以前中小學輕輕鬆鬆胡胡鬧鬧的那種歡樂更強烈了;同時間,也好像變得容易為了現實的經歷而哭。那是因為,在何東,我是真的「活著」吧。

PS 周博士順帶一提,當年潛入大學堂的,原來不是I.I. 而是一個香港人(大概以為那是甚麼富貴人家大宅)!哎...... 證明大家都心存某些偏見的吧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