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1, 2006

時光倒流的一晚

今晚真的很快樂。好像好久沒有那麼開懷的笑了。還是在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最輕鬆,像一班少年人去夏令營的樣子-世界忽然只剩下我們和歡樂。所以雖然是跑兩場,都不會嫌煩。


第一場:新何東壘球隊第一次會議@Roundtable

真的不知怎樣說才好。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跟壘球扯上任何關係了。但是今晚就有一個Team會!真的令人懷念-Coach、隊友,都是曾經一起在P2捱過一段歲月的各位。雖然等着我們的不再是P2的翠綠人工草地而是石硤尾的Magic Bound沙地,我仍然期待兩星期後的第一次練波。不過是時候練體能了。





第二場:"since51" Lady Ho Tung Hall 55th Anniversary Music Show 第一次練習


只要聚在一起,就會變年輕了。關於這個,在這次練習中是更加的確認了......其實並不是固意切合主題還是甚麼,只是,這個正正是我們的黃金時代。當我們在一起,在何東的時候。也許,只要我們還會回想當天,還會一起唱當天的歌,我們就永不會老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