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7, 2006

半路中途的特別鳴謝

今天出版的Andy說了一句:發現有很多人給你支持。
我回道:對啊... Hall就是教人互相支持的地方。


想起來,從沒好好的去為一路上給我支持的人道謝。所以,現在就趁空檔,來鳴謝一下:

中學同學麻利亞。雖然上大學便沒聯絡,一聽到我要出書還是很熱衷的幫忙,謝謝。妳的熊貓插畫風釆依然。對於中學時便有一個signature作品的妳,我一直很仰慕。

on the road*在途上的Joycelyn,雖然只是透過麻利亞的關係認識,而我們也只不過有一面之緣,但還是在自資出版的命題上給了我很多意見,又不時問候我的情況,真的令我受之有愧。妳的作品是一個很大的啟發,對於遲遲也未捨得自掏腰包買下,真的不好意思。很高興認識妳,有夢想的人真好。

archetype:interactive 的John,又一個在途上認識的人。你完全打破了設計師都是文盲的傳統。你說過只會跟will夠強的人合作,我不知道自己合不合格,但希望《九十一A》對你來說是一個有意思的作業。要趕及死線啊!我信你,慢慢來,至緊要快!

Andy,你還未告訴我出版社的名字......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是有心人,想做有意思的事。只要不讓我蝕大本就可以了!

還有,今天帶病出來跟我去出版社簽約的
大仙Bell。想來,妳由去年我開始發這夢就一直支持我了。這段期間妳跟我談何東,令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,間接也造成了現在的《九十一A》。而且,知道我猶豫不決的性格,也常常給我送來定心丸。現在又替我趕隨書附送的CD的音樂。真的不知說甚麼好。就是很好的何東大仙吧。

還有就是一直很有耐性的雙親。其實,說甚麼都是假,如果沒有父母實際上的支持,根本不能成事。身無分文,談甚麼夢想呢。其實不時也會感到後悔,是不是應該先工作幾年儲點錢才搞這玩意?但今天大仙Bell對我說:機會不是常常有;既然父母支持了,就別想太多,只要不辜負那份支持就好了。所以,我會努力做好。


要感謝的還有很多,不過今天就此打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