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9, 2006

跟黑雨和世界盃開鑼無關

今天有黑色暴雨警告,又是世界盃開鑼。但是,都不關我的事。

今天,上了a:i一趟看layout。感覺對了!就是這樣了!照這樣做下去吧!很喜歡那個91A的圖(引用某友人用來形容我的字眼:”Mod”),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上載(版權問題)......所以雖然很想讓大家看看,但還是忍住了!還是請大家到書展去看吧!書展前是趕不及了,Andy告訴我發行商在書展兩星期前就不接收新書了。不過書展是一定要去的!

封面是有點loud的設計(有點不好意思,但本人還滿喜歡浮誇的東西),立刻就會認出來了!替我實現夢想,真的很感謝John和a:i的各位(雖然現在才是開始)。希望大家都做得高興就好了(希望我不是最麻煩的客人)。可以想像之後是頗辛苦的一個月。幸好John和我二人都不愛看世界盃。我跟父親說,這玩意真的可怕,以後也不玩了。說到底,由開始到完成,差不多要兩年啊......*抹汗*

不過還是滿高興的。想起有人說過勞碌和忙的分別。現在的我或許不勞碌,但一定忙得高興忙得有意義。一生人有一回這樣的尋夢之旅,才算真正活過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心急想睇本書呀!